您的位置:首页 >科技 > 正文

中兴到底是不是国企?中兴校招都是什么大学?

中兴到底是不是国企?

中兴是国企。中兴的全称是“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”,该公司主要从事铁路、地下铁路、城市轨道交通、公路、港口码头等公共场所的有线无线通信服务。主要是对通信网络技术进行研发、创新、升级和改造。中兴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公司,其发展规模大,涵盖的领域范围广,因此该公司的发展前景广阔。

中兴校招都是什么大学?

中兴校招包括研究生和本科生。研究生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、哈尔滨工程大学、大连理工大学、清华大学、北京大学等;本科生包括清华大学、北京大学、浙江大学等。此外,中兴还招聘了总部职能研究生和外语研究生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,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,传播正能量,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,内容仅供参考

关键词: 中兴到底是不是国企 中兴校招都是什么大学 什么学历可以进中兴通讯 中兴过了35岁会裁掉吗

热门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