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科技 > 正文

家庭常用的电器有哪些?家用电器的功率是多少?

我国家庭常用的电器有哪些?

家用电器有:

1、制冷电器:包括家用冰箱、冰柜、冷饮机等。

2、空调器:包括房间空调器、电扇、换气扇、冷热风器、空气去湿器等。

3、清洁电器:包括洗衣机、干衣机、电熨斗、吸尘器、地板打蜡机等。

4、厨房电器:包括电灶,微波炉、电磁灶、电烤箱、电饭锅、洗碟机、电热水器、食物加工机等。

5、电暖器具:包括电热毯、电热被、电热服、空间加热器等。

6、整容保持健康电器:包括电动剃须刀、电吹风、整发器、超声波洗面器、电动按摩器、空气负离子发生器等。

7、声像电器:包括电视机、收音机、录音机、录像机、摄像机、组合音响等。

8、其他电器:如烟火启动紧急信号器、电铃等。

家用电器的功率是多少?

常用家用电器的功率是空调:约1000W。微波炉:约1000W。电炉:约1000W。电热水器:约1000W。吸尘器:约800W。电吹风机:约500W。电熨斗:约500W。洗衣:约500W。电视机:约40 w~200w。电子计算机:约200W。抽油烟机:约140W。电冰箱:约100W。电风扇:约100W。手电筒:约0.5W。计算器:约0.5mW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,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,传播正能量,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,内容仅供参考

关键词: 家庭常用的电器有哪些 家用电器的功率是多少 家用电器

热门资讯

最新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