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科技 > 正文

橘子吃多了会变成“小黄人”吗?一天吃几个橘子最好?

橘子吃多了会变成“小黄人”吗?

橘子吃多了皮肤是会变黄的,主要是由于橘子中含有的胡萝卜素。

橘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、糖分,且口感酸甜,容易使人食用过量,橘子中还含有胡萝卜素,食用过多之后,大量的胡萝卜素代谢不掉会进入血液循环,导致皮肤变黄,通常无需特殊处理,减少橘子的摄入,会逐渐减轻。

橘子中含有大量的糖分,食用过多会导致摄入能量过多,无法完全消耗,会使其转变为脂肪引起肥胖,可能会伴有口干、便秘、咽痛等症状。

一天吃几个橘子最好?

一般一天吃2~3个橘子就可以满足人体的维生素需求,尽量控制摄入量,以免食用过多,导致不良后果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,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,传播正能量,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,内容仅供参考

关键词: 橘子吃多了会变成小黄人吗 一天吃几个橘子最好 橘子吃多了皮肤是会变黄的 主要是由于橘子中含有的胡萝卜素

热门资讯

最新图文